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我很好

手機信息裡,這樣的寫著:
灰了好些天的天空.今天終於捨得露出一個笑臉.有些事晴了.有些人也明了.讓你難過我很抱歉.如果忘記我可以讓你好一些.那麼就請你忘了我.我說過的如果愛我讓你痛那麼我不要你愛我.對不起.我不想你因我而傷懷.

......

然後耳際響起這首歌.

作詞:阿信(五月天)
作曲:陳忠義
演唱:劉若英
專輯-我很好(08.01.11發行)
劉若英-我很好


沙發上睡著
孤單冷醒的破曉
冷的面條熱的淚痕
啤酒在苦笑
當時的煎熬
當時的心痛如絞
天終於亮了
遺憾終於退潮

終於能夠恨不再瘋
淚不再掉心不跑
一定會有一個人
一段新的美好

*誰讓我擁抱
誰讓我再一次心跳
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
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
誰讓我擁抱
誰讓我瘋狂的心跳
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
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

丟掉電影票
刪掉信件跟合照
洗了床單剪了頭發
清空了煩惱
恨可以很小
小到眼淚能衝掉
我現在很好
可以重新起跑

終於能夠恨不再瘋
淚不再掉心不跑
一定會有一個人
一段新的美好

*

地鐵湧出了人潮
幸福湧出了預兆
我會找回當初對愛天真的霸道

*

......

No comments: